搜索新闻

唯美三防机 千万像素双核索尼LT26w手机评测

防水测试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8-0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防水测试

    在索尼LT26w的包装盒上有提及这是一款三防手机,达到了IP55/57标准。这表示该款手机内置防尘、防水设计,即关闭所有端口及机盖,手机可防尘,并可在最深1米的净水内放置最长30分钟。

    此外索尼官方也有在官网上声明:“该款手机并非针对水面或水下作业而设计,除IP55/57可识别范围内,切忌直接置于任何化学液体之中。若机身和内置电池上的液体识别系统被触发,保修权限将无效。”

    索尼LT26w的屏幕,具备“Wet Finger Tracking”功能,即“湿手指追踪”,这个功能使得屏幕上有水也不会影响触控。

   

 标签:LT26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