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美三防机 千万像素双核索尼LT26w手机评测

系统——基础篇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8-0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系统——基础篇

    索尼LT26w搭载了安卓4.0.4操作系统,一如既往的采用自家的Xperia UI,和市面上其它安卓手机区分度很高。索尼深度优化的安卓系统流畅性也很不错,即使硬件配置不高也能获得不错的操作体验,更别说这样主流的配置了。

    索尼LT26w系统界面友好,UI精美,在同质化严重的安卓手机中个性十足。不过索尼LT26w系统相比过去的Android 2.3系统,长按关机键,出现的菜单中没有自带截屏功能,也没有重启选项,比较令人费解。

   

 标签:LT26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