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美三防机 千万像素双核索尼LT26w手机评测

系统——应用篇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8-0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系统——应用篇

    索尼LT26w系统自带的应用也很不错,所以特意新开个章节介绍下,总不能让闪光点悄无声息埋没吧。

    索尼LT26w同步日历不仅仅有你自己的日历,你朋友、同事的日历也同步在了手机上,很方便。

    随着科技的发展,近场通讯将被用到越来越多的领域,最终也将普及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届时NFC也就不只限于传输文件了。

    现在即时通讯软件太厉害了,逼着手机厂商加班加点往前追啊。索尼LT26w彩信功能很强大了,但有微信有米聊有What's APP,估计大家也用不到几次,但流量总有用完的一天,也总有网络条件不好的地方,留着备用也不错。

    地图照片标签功能能自动将你在某地拍摄的照片标在地图上,笔者发现内存卡里面以前的别的手机拍的照片程序也能够标在地图上,着实有点惊艳。

    笔者就特别讨厌一切第三方的系统管理软件,而且是深度“一定要把状态栏全删完强迫症”患者。但患者也是有需求的,患者也怕超流量、患者也要备份、患者也不想做好男人。如果笔者有LT26w就不用这么烦了,可惜要还……

    当然某些同学插耳机不是听歌的,这些同学你可以将插耳机设置成打开电影嘛,多方便呀。

    索尼LT26w日常生活完全能够自给自足了,关键的关键是,再也不用忍受各种乱七八糟的推送广告了!

   

 标签:LT26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