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美三防机 千万像素双核索尼LT26w手机评测

屏幕显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8-0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屏幕显示

    LT26w的屏幕是4.3英寸的HD Reality Dsiplay,分辨率达到1280x720,无空气层的特性让屏幕颜色更为生动;而且它也支持索尼Mobile BRAVIA Engine,可强化手机屏幕颜色;屏幕表面覆盖一层防刮矿物玻璃,并具备Wet Finger Tracking功能,即“湿手指追踪”,这个功能使得屏幕上有水也不会影响触控。

    在索尼,以及以前的索爱手机宣传片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Mobile Bravia Engine图像引擎的神奇效果,它是索尼电视所使用的Bravia引擎的手机移植版,主要作用是提高画面的精细度,能将不良的影像讯号,转换成精细而层次分明的画质,同时过滤噪声,加倍提升锐利度,呈现出高分辨率、丰富的立体层次。以前评测室也做过相关测试,将开启和关闭Bravia引擎下的同张图片显示效果做了几组对比,错过的同学可以看下。

    从上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发现,Mobile Bravia图像引擎对于照片的显示效果的确可以起到一定优化作用的。“腹黑”一下,是不是索尼故意把不开Bravia引擎时候的图片显示效果恶化了呢?而且Mobile Bravia引擎对于耗电、操作体验之类的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常年开启它又有什么关系呢?在手机上查看靓丽的照片也是很必要,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把原图放在电脑上来仔细查看的。

    下面我们再来对比一下屏幕,从左到右依次是三星i927(Super AMOLED屏幕)、海尔W910(IPS屏幕)以及索尼LT26w(TFT屏幕),三者均是最高亮度。三种不同技术的屏幕所显示的效果会有所差别,一起看看:

    左边屏幕偏冷,中间偏暖,右边泛白

    从正面看屏幕,差别已经比较明显,三星I927与索尼LT26W有不同程度的偏色。

    在这个角度可以看出右边的TFT屏幕泛白严重

    低角度下,三款手机有不同程度的变化。索尼LT26W的TFT屏幕泛白毕竟严重。

    更多屏幕效果样张:

    看模特的头发,海尔W910的屏幕最为鲜艳

    在红色的表现上,三者差不多

    LT26w屏幕虽然有Bravia引擎的优化,但受限于屏幕材质,表现还是比IPS、Super AMOLED屏略差一点。不过720P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极精细的。

   

 标签:LT26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