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威学习管理平台重大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6 作者:佚名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经过近一年在多家企业的试点运行,德威学习管理平台EZLMS 3.0成功发布。新版本集成了2.2版本的优良传统:简洁、易用、实用,同时结合国内企业内部培训系统(E-Learning平台)特点,在业务方面进行了扩展,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了版本区分,以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于客户。

    3.0较之2.2的主要功能调整:

    引入职级(或岗位执照)概念,每个岗位设定多个管理/技术级别,这些级别建立有相应的素质能力模型,课程是与素质能力模型相匹配的,岗位员工可以按照职业技术规划路线,分阶段、有步骤地从较低级别的课程体系学起,通过学习实践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从而达成更高的管理技术级别。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系统已经成功地在多家客户的认可,赢得了客户一致的赞誉并取得了良好的应用结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