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威录播盒成功直播全国BIM毕设大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佚名

    由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华筑建筑科学研究院承办、中国建筑学会施工分会BIM应用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二届全国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现场答辩与颁奖典礼暨产教融合·BIM应用型人才校企对接论坛于6月25日在京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通过德威录播盒进行录制及线上直播,线上近万余名观众,共同见证了此次广联达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团队的产生。广联达同事充分利用了录播盒体积小、易部署、易操作的特性,直接把小盒子放置到了三角架上,在控制摄像机同时还能保持随时操作盒子,拍摄、录制一人全完搞定。

德威录播盒

    录播盒是一款继录音笔、DV之后的又一款划时代的大众化多媒体录播设备,它集录制、直播、分享于一体,支持两路画面同步录制,录制过程中支持画面自动切换(单画面、画中画、画外画等),支持发布课程、直播流到各大平台,如:优酷、百度传课,时代光华培训平台等。广泛应用于:

    l 普教高职院校:微课慕课录制、微录播教研

    l 在线教育:课程录制

    l 企业培训:课程录制

    l 政府会议:现场录制与远程直播

    l 金融司法:取证录像

    l 网络媒体访谈环境的快速构建与实时直播

    l 游戏直播

德威录播盒

 标签:德威录播盒录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