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度对话:德威录播全面走进税务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6 作者:佚名

    随着经济的发展,网上办税成为适应当前市场的必要需求,通过网络采集的数据是最理想、可靠的信息来源,更高效的采集纳税人税务登记信息,为日后的缴税、收税、定税作为基础。

    自1994年税务改制以来,税务部门职能更为明确。进入信息化办公以后,繁琐的纸质手续也转为简单快捷的无纸化办公。全国各地税务部门先后采用互联网办公。为使企业更快速的得到应用,地税局开设独立部门进行网络指导。

办税.png

    德威录播深度挖掘客户需求,采用德威独自研发的德威录播大师,轻松的将网上办税指导讲课内容录制为课件,授课完成后即可马上生成视频课件。解决课件制作周期长,需要专业知识等困难。方便相关人员进行网络学习。

云1.png

    1. 课件样式多样:电影模式、三分屏、四分屏、画中画、多视频等

    2. 屏幕录制:可录制全屏、特定区域或特定窗口,支持VGA卡采集、网络采集;屏鼠分离录制,录制文件小;文件为WMV或FLV通用格式。

    3. 录制内容/质量可设定:是否包括声音、视频以及视频大小、码流等均可设定

    4. 索引自动抽提:录制PPT、DOC时,自动从抽提标题作为课件索引

    5. 支持多个视频设备

    6. 片头片尾:录制课件时系统可自动生成片头、片尾、LOGO、图标、水印。

    7. 自动导播:屏幕变化或者操作时能自动切换,画中画的位置可通过快捷键调整,支持跟踪摄像头的自动触发切换。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