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威第三代X6录播主机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5年4月25日至27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录播行业先行者北京德威视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全方位展示了旗下教育装备产品和支撑教育教学改革的整体解决方案。

德威第三代X6录播主机惊艳亮相

    目前已在行业内声名远扬的德威第三代X6录播主机也在此次展会亮相并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作为德威第三代录播主机,X6集科技、时尚、质感与一体,前端设有时尚液晶面板,配上可热插拔硬盘可谓高大上的组合;后端有USB3.0/2.0、DVI、HDMI、VGA等多种接口,以满足客户各类扩展的需求。不论在外观还是功能上,其强大的创新意识和务实态度都堪称行业领先。

德威第三代X6录播主机惊艳亮相

    此外,高度集成、录制精准、功能完整强大的德威移动录播系统;缓解城乡教育师资不平衡,促进教育公平发展的德威互动录播系统;无缝接轨班班通设备,实现教室常态化录播的德威集控录播系统;全方位管理公开课、精品课、微课、优课资源的德威教育云资源平台;助力翻转课堂发展的德威微课工具包等德威系列教育产品都在展会现场公开展示。

    作为国内音视频应用领域的创新型研发企业,德威一直全力支持国内教育信息化发展,与此次展会“展示,交流,合作,发展”的主题契合,德威倡导录以致用,持续以为教育行业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化产品与专业服务为导向,推动音视频创新科技为教育领域带来新的价值。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