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威:从心出发,以主动服务促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录播系统是一个系统工程,这对工程商是考验,对用户更是一个折磨,如果没有一个好的产品设计和服务的话。

    北京德威的产品设计,历来以 易用为先 ,各款硬件产品无不煞费苦心,所以自诞生以来,皆堪称经典。录播服务器自带热插拔硬盘和3.2寸液晶触控彩屏,轻松热备份,且无需外接显示器即可操控自如;基于CNC工艺制造的移动录播主机,独有的内嵌导播台后置设计,操控、字幕输入互不干扰;7寸纯触摸屏全功能操控、超轻量级专利设计的录播盒,仅需公文包即可轻松移动,将移动录播系统的便捷性做到了极致,大大扩展了其应用场合。

    但是,工程就是工程。无论产品、方案设计得如何精巧,现实还是现实。教育工作者毕竟不都是可以无所不能的大丈夫与女汉子,也还有更多美貌与智慧并存但却对动手犯怵的女子,或是从教数十年计算机零起步的长者,因此,在使用这套录播系统时,若是遇到一些问题,就会无法自己高效地处理。即便电教老师,维护起整个录播教室,也因为工程方面的一些因素,略显吃力。

北京德威录播

    优课录制是一项攻坚战,大规模、密集型录制,电教老师压力很大。为此,北京德威在每年的“一师一优课”活动启动后,均会主动安排全国的设备巡检,逐一联络经销商,对各个用户的录播系统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和问题排查。即便是早期已经过保的录播教室,也当仁不让地进行着彻查。此次巡检全国按大区共派出五支队伍,分别活跃在各地,无论是海拔4000多米的西藏当雄、还是酷暑难耐的海南三亚、也无论是集中采购的区域性装配、还是零星散布的星星点点,北京德威都以服务之本分,对经销商的队伍进行再培训,对录播教室的工程问题配合经销商进行再维护,对老师的使用问题进行再辅导。

    中国很大,教育很远,北京德威愿从心出发,以主动服务促应用,让信息技术得以有高的使用率和愉快的体验感,从而更自然地为促进教育资源均衡、教育机会公平添砖加瓦。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