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插USB闪盘式设计MP3 艾利和T9详尽评测

艾利和T9功能设置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6-30 作者:flower ha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艾利和T9功能设置

    在T9的设置菜单下,我们可以对屏幕保护程序、重力感应、日期和时间、显示、定时、高级和语言选择进行按需设置。有必要说一下的是,T9内置重力感应装置,当我们开启这项功能的时候,而且G-sensor芯片为T9还增加了很多好玩的功能,例如晃动机身就可以实现切歌,反复180度旋转则可以实现单曲的反复播放等。

    最后可以查看T9的版本信息和剩余空间。

    T9还可以为歌曲评1-5个星的等级。

    另外,T9还提供了一些调整EQ,AB重复、播放模式、学习模式、选择EQ、声音、等级、扫描速度、字幕显示、甩歌开关共9个子选项。个人觉得对于普通人来说很少用到这些功能,就不一一赘述了。

    个人认为,一款小小的MP3,内置了音乐播放、FM收音、录音、另外还增添了重力的计步器等功能,创新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大大的提升,非常值得一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