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插USB闪盘式设计MP3 艾利和T9详尽评测

艾利和T9系统功能与用户界面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6-30 作者:flower ha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艾利和T9系统功能与用户界面

    T9的播放界面跟普通的MP3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由于界面较小,只有黑白界面。但是提供了一些基本的信息,对一般人来说已经很足够了。音乐播放界面如下图所示。

    我们可以看到音乐浏览模式下,可以根据所有歌曲,作家,专辑,风格进行分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进行选择。

    除了这些功能,这款机器内置G-sensor芯片。加速度感应芯片的出现使得T9也有了基本的运动功能,例如距离测量、热量消耗计算等等。

    个人认为,新增的这个健身功能十分实用,无论是对于缺乏运动的白领人士,还是热衷于保持身材的帅哥美女等等,都是一件好事。

    T9的收音功能挺强的,支持广播录音、自动搜索、手动搜索、广播录音定时设置、收听地区选择等,而且T9收音效果很不错,收到的频道多,而且多数声音很清晰。

    对于T9的录音功能,T9是以WAV格式来保存录音的,而且具备了语音侦测功能,录音效果理应不错,小编试过用T9录音,音质非常清晰,高端硬件的优势得以显现。会议、课堂、讲座听课不集中的烦恼马上烟消云散。

    在浏览菜单下,我们不仅可以查看到已经存在T9机内的媒体文件,还可以对文件进行从本机删除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