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插USB闪盘式设计MP3 艾利和T9详尽评测

艾利和T9外观与机身细节赏析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6-30 作者:flower ha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艾利和T9外观与机身细节赏析

    艾利和T9采用的是全黑色外壳铝质金属材质,形状酷似U盘,同时磨砂设计显得十分高档。下面我们见艾利和T9的真面目,这一款号称期待最久的MP3外观设计简单却又毫不掩饰自己小巧时尚的气息,做工非常精良,材料的视觉效果很不错,外观非常简洁,外观带有一点喷漆的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机身背面是一些相关信息,韩国设计、中国生产、国家3C认证、SRS音效以及序列号等。

    T9整体外观感觉不错,拿在手上非常有质感。

    机身轻薄,没有复杂感,很适合喜欢简约的人。

    下图可以看到,T9采用四点浮凸式设计,都是塑料材质,小编测试过,按键按声清脆,操作起来手感不错,不会生硬。

    T9采用的是隐藏式USB接口,通过机身一侧的SLIDE键推出收回,不需要USB连接就可以与电脑连接,非常的方便的同时,保持了美观性。

    在机器屏幕顶部,一个平面集合了电源键、麦克风口、RESET键、耳机接口和链式连接口。其中开关键稍微高出平面,手指按上去能够感觉到凸起,但是小编测试当中,开关机键反应比较缓慢。

    侧面设计与正面设计非常和谐。

    艾利和T9整机外观简约,很方便携带,USB接口设计更是方便,无论是按键的手感还有操控感,T9都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可用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