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为司法取证设计 纽曼PD60录音笔评测

其他功能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9 作者:付涛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其他功能体验

    纽曼PD60录音笔还具备480p视频的录制与300万像素拍摄,下面就是实际的拍摄效果与视频录制效果的截图。

    可以看到,该机视频录制效果非常出色,在光线充足的条件下几乎看不到任何噪点与色斑问题,并且视频中的录音质量也很不错,用于调查取证还是完全足够的。但在拍照方面,尽管像素达到300万,但效果确实非常一般,如果能加入微距模式,该机拍照的实用性会更加突出。

    除了专业的录音功能外,纽曼PD60还支持多格式的音乐播放,MP3、WMA、OGG、AAC格式都可正常播放,并且自带流行、摇滚、古典等多种EQ模式,虽然对音质提升没有明显帮助,但偶尔娱乐一下还是可以满足的。

    评测总结:

    对纽曼PD60录音笔的评测就进行到这里,应该说,这款录音笔在评测时带给笔者非常好的使用体验,它在具有专业录音功能的同时还能进行录像拍摄等功能,只是比较遗憾的是纽曼PD60的拍照效果与所谓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所应用的水准相差甚远,如果能对此有所改善,那纽曼PD60将会是一款相当优秀的录音笔产品。当然,如果您注重录音与摄像功能,那PD60就已经完全足够满足您的要求了。

    优点:功能全面 摄像效果出色

    不足:拍照效果差强人意

 标签:PD60录音笔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