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为司法取证设计 纽曼PD60录音笔评测

外观细节赏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9 作者:付涛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外观细节赏析

    纽曼PD60录音笔最具特色的就是它带有摄像功能,在机身的背面,300万像素摄像头比较低调的位于上部中间位置,周围的圆形圈能使其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

    该机的接口方面设计则没有什么特色,3.5毫米标准耳机孔与Line in接口位于机身上侧面,而数据传输接口则放在底部,Mini USB接口同时可实现充电功能。另外,TF卡扩展功能的支持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最大支持16GB的扩展在使用时已完全足够。

    PD60的扬声器位于机身正面、背面等不同部位,带来足够的外放音量,并且效果也是比较清晰,一般的语音录音都可正常听清。

 标签:PD60录音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