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曼M1:这是我见过最可爱的迷你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31 作者:晶捷

    说到可爱迷你型的投影仪,就不得不给大家说说纽曼推出的这台M1迷你便携投影仪,这款产品机身仅为215mm*211mm*180mm,非常小巧,再配上嫩粉色、清新绿的颜色,可以说可爱至极,也是目前为止我认为最可爱的迷你投影仪。

    纽曼M1虽然机身小巧,各方面表现却不赖,该机采用新型像素排列方案+LCD成像技术,每一帧都细腻如画,亮度提升三倍,白天也能清晰投影。

纽曼M1投影仪

纽曼M1投影仪

    纽曼M1投影仪还支持上下校正+侧投,上下左右校正角度为±45°,完全不用担心投放位置不合适。同时该机还采用了漫反射成像原理,光线不直射,让眼睛观影更舒服。用户还可根据需求调整投放尺寸,从30寸-120寸随意调节,小居室也能满足需求。

    内容上,纽曼M1投影仪接入了爱奇艺、芒果TV、优酷等影视平台,海量内容不断更新,再也不用因剧荒而难受。该机还配有精心设计的全新UI桌面,模块简洁流畅,同时支持各类APP安装,扩展无限可能,体验畅快感受。

    音效上,纽曼M1投影仪配备了专业HiFi音响,3D澎湃音质,双声道环绕立体声,在家也能享受电影院的视听效果。

    其他方面,纽曼M1投影仪还配有4核芯处理器,运算更强;还支持2.4/5G双频WiFi频段,网络更快更稳定;还配置有蓝牙以及USB接口,满足多种设备连接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迷你便携投影仪,纽曼M1机身小巧可爱,音视频也较为给力,相比用手机观影要更刺激、更具临场感。目前该机899元的售价也相当有诱惑力,值得配置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