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为司法取证设计 纽曼PD60录音笔评测

录音功能试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9 作者:付涛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录音功能试用

    我们先来看看纽曼PD60录音笔在录音功能的表现。首先,它支持语音录音、Line in录音、电话录音、电台录音等方式,机身配有专业降噪键,可有效过滤杂音,在嘈杂环境下也能有着很好的录音效果。

    我们现在就在走廊环境下测试该机的录音效果,降噪处于开启状态。在距离录音笔5米左右有两位同事在正常音量交谈,笔者录制了一段45秒的录音,效果如下图所示。

    由于录制环境处于人员较多的地方,因此环境比较嘈杂,但PD60在开启降噪后的录音效果非常清晰,背景噪音并不明显。而所录制的对话音质比较清晰,细节损失并不明显。

 标签:PD60录音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