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曼携旗下亮点投影机产品参展2013科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2013科博会),于2013年5月22日至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作为一直凭借“产品创新和一流客户体验”为宗旨的纽曼公司也在这一极具规模的展会中(5号馆纽曼腾飞展位)亮相,除重点展示旗下多款不同类型电话产品外,还带来了自主研发的投影机产品。

    此次纽曼着重展示了旗下超短焦1080p家用投影机NM-PL03C和NM-PH09B便携LED光源投影机两款机型。

纽曼便携式微型投影机NM-PH09B

    纽曼便携式微型投影机NM-PH09B专为随身视听而打造,可随时随地分享视频、音乐、照片、文本和游戏。可以成为您爱不释手的移动娱乐商务设备,不管身处何处,都能给您带来精彩的多媒体影音体验,真正实现随时随地享受快乐科技!

纽曼便携式微型投影机NM-PH09B

    另外,纽曼还展示了超短焦1080p家用投影机NM-PL03C投影机,该机可以在1.3米的距离投射100英寸的大画面。突破投影机摆放的空间局限性,小客厅、小卧室就可以投射大画面,尽情享受蜗居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