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为司法取证设计 纽曼PD60录音笔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9 作者:付涛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纽曼近期发布了一款专为司法取证而设计的专业数码录音笔PD60,该机器在具有专业录音笔所应用的一切功能之外,还带有摄像拍录功能。我们今天就来看看纽曼这款录音笔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吧。

    整体外观赏析

    对录音笔外观的要求,首先要便携,其次则是操作便利。可以看到,纽曼PD60看起来稍大一些,该机整体尺寸为110mm×38.5mm×14.5mm,在录音笔中属于中等偏大身材,这与其带有300万像素摄像头与一块1.5英寸的TFT彩屏自然是有着很大关系。

    该机外观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表面泛着铁灰色的金属质感,看起来高档而精致。表面抗指纹效果不是很好,但只要配上一块小布经常擦拭就不会影响它的视觉美观性。机身正面有一块1.5英寸的TFT彩屏,之所以这样设计也是为了方便进行摄录。

    PD60录音笔的屏幕下方是该机的功能按键,用于音量调节、确定以及播放、停止,按键设计精巧,手感也是相当不错。而一键录音、一键降噪按键则安排在机身侧面,操作起来也是比较方便。

    纽曼 PD60 司法取证型(8GB)

    [参考价格] 599元

 标签:PD60录音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