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晋音质之王 奥林巴斯LS100录音笔评测

写在最后:新的市场方向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6-3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写在最后:新的市场方向

    不可否认,无论是对于LS100来说还是之前的D50 M10 DR100这类录音产品,我们在各种销售渠道所看到的销售卖点归结起来都摆不脱“高音质”三个字,有的人可能会认为这是当前录音笔市场的一种悲哀,真正的专业需要的此类产品的人仅仅占了总体购买量的一小部分,多数购买顶级录音笔的人并没有去使用作为主要功能的“录音”,而是将其自行阉割成了一款类似MP3的纯音播放器。但是作为一种从D50用到LS100的我并不是这样看来这种问题的,笔者认为,虽然顶级录音笔市场繁荣的方式略有另类,但是此种另类或许从一个侧面真正的将录音笔这类产品带入到一般大众之中,因此也将有一部分的用户能够通过拥有高档录音笔从而去了解录音,研究录音,这就在无形之中为专业录音行业的普及化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再说到今天我们文章的主角奥林巴斯LS-100中来,LS-100作为一款定位明确的录音产品,其音质能够达到当前如此的水平确实令人有些许的惊异。不过对于一款录音笔的评测来说今天我并没有说全,仅仅从其音质的表现方面做出了描述,至于其录音水平,我们将会在不久的专题之中为大家详尽呈现出来。

 标签:奥林巴斯LS1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