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晋音质之王 奥林巴斯LS100录音笔评测

参测设备介绍:K3003及D5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日期:2012-06-3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参测设备介绍:K3003及D50

    AKG K3003:

    作为当前的非定制入耳之王,K3003在去年年底以惊人的高价降临在了市场之中。在当初所有人都不看好如果昂贵的非定制耳机时,AKG用自身深厚的实力向我们证明这款产品的物超所值。今天我们在评测LS100的时候,所有听感的基础都会源自于这款AKG K3003。同时也是为了发挥出这款产品音质上的最大可能。

    索尼PCM-D50:

    今天评测文章中的另一个主角,一统专业录音笔江湖长达4年的产品。在刚上市的时候索尼D50与今天我们看到了LS100一样售价都达到了惊人的3999,也同时引起了专业录音圈及发烧圈中的讨论热潮,作为一款高价且小众的电子产品而言连续多年的热销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传奇。

 标签:奥林巴斯LS1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