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视频通信来袭 让我们免做“空中飞人”

威速Android手机视频会议6.3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托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威速Android手机视频会议 6.3版

    V2 Android手机视频会议软件定位于移动通讯市场,主要针对移动通讯设备与V2 Conference完美结合、互联互通设计而成。用户利用手机通过3G、WIFI网络及灵活的会议邀请方式即可一键加入软件视频会议,操作界面友好易用,可与笔记本、台式机产生互联互通,实现文档共享,视频互动,多路语音互动等,功能十分强大。

    为提高用户的沟通效率,威速Android手机视频会议 6.3版无论是通过移动宽带,还是通过Wi-Fi网络进行连接,都可以接入视频会议系统,让用户随时随地就能加入会议,享受到灵活办公的乐趣。另外,该产品还能够通过通讯录、输入对方的电话号码或设备地址来邀请参会人员,对方可以电话语音或者视频终端的方式加入网络视频会议,操作十分便捷。

    为了增加产品的适用性,威速Android手机视频会议同时具备视频与数据共享功能,使参会者既可观看会议视频,又能实现数据协作,真实的会议体验将使用户仿佛置身于会议室当中,带给用户身临其境般的感觉。目前,V2手机视频会议系统可用于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中,未来几个月还会支持更多的移动终端,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延伸可使用的移动终端的种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