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fesize宣布升级视频会议云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7 作者:佚名

    据相关媒体报道,日前,Lifesize公开表示,公司将对Lifesize Cloud视频会议服务进行升级,以确保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使用视频通信技术完成沟通需求。此次升级内容包括了更好的连接性、操控性能和协作性。

    新升级的功能包括:与微软® Lync® 互操作,40路群呼叫,基于浏览器的呼叫服务,增强型操控设置,账户管理,支持更多设备。这些增强功能已经于4月6日正式上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Lync互操作和40路呼叫功能仅针对Lifesize Cloud Enterprise Subscription Plan客户。

    Lifesize全球副总裁Andreas Wienold表示,目前,不管是小型企业还是跨国巨头对云视频通讯的需求都在呈爆炸式的增长,用户应用程序的广泛应用,要求视频会议服务无论何时何地都必须能连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