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视频通信来袭 让我们免做“空中飞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托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的到来,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尤其是进入WTO之后,竞争环境瞬息万变,而企业国际化和地理分散特征也越来越明显,客户之间及其企业内部的快捷沟通显得尤为重要,面对这种紧张形势,商务旅行成为人们需要面临的生活常态。对个人而言,长时间的劳累奔波不仅使人身心疲惫、情绪烦躁之外,工作效率也会随之降低。而从企业角度出发,高额的差率费用成为日常开支中的沉重包袱。如何减少开支,提高工作效率,成为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

    视频会议在诞生之初就有“公务舱杀手”的称号,但在实际应用中依然存在着很大的局限性。近年来, 3G技术不断进步,资费不断下调,加之智能手机的火爆,移动视频通信凭借灵活、便利等优势在视频通信领域大肆崭露头角。基于3G应用的火爆趋势,视频通信厂商“趁热打铁”,争相推出了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视频会议系统,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几款市场上主流厂商的产品解决方案,供您参考。

    视高移动云会议

    移动云会议是视高针对常常不在固定环境工作的商务人士设计,产品及其灵活。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视高移动可云稳定运行在ios、Android操作系统,如苹果、三星、摩托罗拉、HTC等多品牌智能手机及众多品牌的平板电脑中,成功弥补了PC终端视频会议灵活性不强的缺点,操作十分便捷。

 

    在音视频效果方面,视高移动云会议可支持清晰、稳定的音视频通话,传输无延迟,整体画面效果极佳,为用户带来了完美的视听效果,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该产品还能够支持文字沟通功能,可快速接受视频会议平台上的文字、表情等内容,操作便捷,还能够为用户提供直观的视觉效果。

    随着私家车的数量增多,巨大的交通压力也随之而来,对于每日辛勤工作的上班族而言,用“举步维艰”四个字形容上班路上的景象最贴切不过了。视高移动云会议的诞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快速沟通的问题,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的享受“自由办公”的乐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