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视频通信来袭 让我们免做“空中飞人”

科达MobileVideoConferencing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托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科达Mobile Video Conferencing

    近年来,随着iPad、iPhone为首的智能移动终端的兴起,使得个人3G、4G、WIFI的应用开始火爆,也为移动视频会议的兴起创造了条件。科达也借势推出了一款基于iOS操作系统的移动视频会议产品—Mobile Video Conferencing(以下简称MVC)。

移动视频通信来袭 让我们免做“空中飞人”

    MVC是一款移动视频会议应用软件,可在iPhone4、iPhone4S、iPad2、The new iPad等硬件上运行,通过3G或WIFI召开视频会议。该产品采用H.264视频编码技术,支持多种音频格式,即使在超低带宽下(256Kbps)也能够实现清晰流畅的视音频通信,为用户带来清晰的视觉效果。

    为配合iPhone、iPad的触控操作特性,MVC还专门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操作使用更为简单方便。MVC移动视频会议产品真正扩大了视频会议的应用范围,突破了会议室的局限性,让音视频通讯无处不在,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召开会议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