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视频通信来袭 让我们免做“空中飞人”

星澜XViewiPad移动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托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星澜XView iPad移动视频会议

    XView iPad是星澜推出的基于iOS、iPhone 4S或Android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具有网真品质的多点视频通讯。该系统支持标准的双视频流协议,可以把两路图像同时传到远端,有效保证了传输画面的生动性和实时性,并且可以直接把电脑数据导入系统,使远端会场使用电脑收看画面。

    为满足低宽带下的会议需求,星澜XView iPad移动视频会议支持最新的H.264/SVC视频编码格式,可以在200K左右的带宽下实现清晰的图像质量,配合音频编码格式,保证了优质的视音频效果。同时,该产品内置防火墙/NAT穿越功能,可以解决私网终端接入会议的问题,能够支持ADSL、VPN、专线等多种接入方式,组网非常灵活。

    星澜XView iPad移动视频会议基于嵌入式架构,稳定可靠,内置防火墙,充分保证会议系统安全,高达128位的AES加密机制保证了视音频数据流在网络上传输的安全,有效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基于人性化设计,该产品具备良好的人机界面,控制平台和终端菜单均采用中文、图形化界面,操作简便、极易维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