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软件即服务,Lifesize推lifesize clou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9 作者:佚名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视频会议厂商lifesize推出了lifesize cloud以“软件即服务”的形式,向企业用户提供 会议服务。据悉,该款产品安装使用后可以让用户的移动终端无缝接入视频会议系统,即使不是lifesize的硬件产品也可以完美兼容。

    Lifesize cloud在公有云的基础上建立企业私有云,企业通过注册获得管理员身份,使用时无需其他任何IT技术部门的帮助,就可为所有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等提供无缝视频会议体验,很好的满足了市场日益提升的易用性需求。

    Lifesize首席执行官克雷格•马洛伊表示,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在视频通讯个人消费市场影响非常广泛,并且已经开始进军企业市场,这就对视频会议的应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他还表示,Lifesize对中国市场抱有信心并实践着长期的承诺,在中国,lifesize视频会议已经在边防和一些交通部门得到了成功应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