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 华北工控盛装登场太原煤炭工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7 作者:佚名

    2012 华北工控盛装登场太原煤炭工业展

    展会地点:太原国家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2012年4月22—4月24

    展位号  :601,602

2012 华北工控盛装登场太原煤炭工业展

    第十一届(2012)太原煤炭工业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于4月24号圆满谢幕。展会为期3天,有300余家来自国内外的煤炭技术装备厂商踊跃参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煤矿安全研究的工控机生产厂商华北工控也受邀参加此次展会。本届展会的主题是“为煤炭技术提升再添翼”。

2012 华北工控盛装登场太原煤炭工业展

    在展会上华北工控向前来参展供应商和观众展示了华北工控为煤炭行业专门研发的高性能、低功耗、抗恶劣环境工控机,受到了前来参展客户的关注,且华北工控的技术人员就用户关心的问题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华北工控的工控机已经广泛应用于煤矿行业安全监测监控系统中,华北工控凭借自身产品的高稳定、抗恶劣环境等一系列特点已经成然成为煤炭行业的工控机设备供应的领军人物。今后华北工控将为国家煤炭矿业的安全方面的技术革新继续努力,为煤矿行业的安全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