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乐威携医疗影像创新产品,邀您相约CMEF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2 作者:佚名

    美乐威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设备制造商,一直关注医疗影像可视化技术的发展,提供面向终端用户易用可靠的音视频设备,并为专业医疗设备企业提供前沿的医疗影像采集和传输技术支持。

    2023年CMEF医疗行业盛会,我们将重点展出医疗影像采集和医疗视频传输方案。

    医疗影像采集方案

    美乐威影像采集设备提供灵活的接口选择,支将内窥镜、显微镜、超声设备和摄影机等输出的高精度图像或视频采集到专用医疗设备系统或媒体管理系统。美乐威采集设备的延迟低至64扫描行,采用基于FPGA的视频处理引擎,支持灵活处理分辨率和帧率的上下变换、调节色彩参数、转换色彩空间,不占用主机CPU资源。美乐威同时提供全面的SDK,支持Windows、Linux和Mac平台的原生采集接口,致力于为医疗行业伙伴提供前沿的医疗影像采集技术支持。

    方案应用1: 采集内窥镜影像到医疗设备系统

美乐威携医疗影像创新产品,邀您相约CMEF2023!

方案应用2: 采集医疗影像到媒体管理系统

美乐威携医疗影像创新产品,邀您相约CMEF2023!

方案应用3: 采集医疗影像到会议/直播软件

美乐威携医疗影像创新产品,邀您相约CMEF2023!

医疗视频传输方案

    美乐威医疗影像传输设备支持将高质量图片和视频通过网络 (LAN/WAN) 以超低延迟进行分发,无缝连接本地和远程医疗中心, 在远程医疗和医学模拟应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美乐威传输设备支持行业前沿技术,包括主流的H.264和H.265视频编码格式,和以NDI®为代表的超低延迟传输技术,实现医疗图像和实时视频在复杂网络中安全可靠的传输。设备提供灵活视频接口选择,包括HDMI 和 SDI,分辨率最高支持 4K (4096x2160)。

    方案应用4: 高质量医疗影像的低延迟网络传输

美乐威携医疗影像创新产品,邀您相约CMEF2023!

    以上产品和方案均在美乐威CMEF展台展出,美乐威展位号7.1ZC51(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号馆),欢迎各位新老朋友现场咨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