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推出高性能双路P15DRE服务器主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15 作者:佚名

    前言

    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技术行业的快速兴起过程中,服务器主板作为支撑着各个行业庞大数据量转换输出的载体,除了需要强悍的性能,更值得关注的是长期运行时产品的稳定耐用性。

    智微智能在面向企业高性能计算(HPC)、云计算、AI深度学习、安防行业视频编解码/存储等市场,推出高性能双路P15DRE服务器主板,具有性能强、内存大、集成度高、扩展能力 强等特点。

智微智能推出高性能双路P15DRE服务器主板

“服务器级”高性能处理器

智微智能推出高性能双路P15DRE服务器主板

    智微智能P15DRE高性能双路服务器主板,采用Intel第四代至强扩展系列处理器 ,配备Intel高性能服务器Emmitsburg C741芯片组 。拥有AI、加密加速 以及先进安全功能,主要针对深度学习等加速效能、高安全以及高运算效能有需求的应用市场。

    配置灵活扩展,满足更多场景需求

智微智能推出高性能双路P15DRE服务器主板

    内存及磁盘方面,提供16个DDR5内存插槽 ,最大支持4 TB ECC RDIMM或4TB LRDIMM内存 ,10个6Gb/s SATA 3.0接口 ( 其中2个SATA接口支持DOM硬盘) 。PCI-E扩展方面,配备4个PCI-E 5.0 x8和2个PCIE 5.0 x16高速插槽 ,方便客户扩展各种PCI-E设备(网卡、RAID卡、HBA卡、显卡等),预留4个MCIO X8 (连接NVME)和4个MCIO X8(扩展PCIE) ,提高数据读取速度及存储容量。

智微智能推出高性能双路P15DRE服务器主板

    网络方面,板载两个intel 2.5G网络接口,1个网口管理接口, 满足更快速、更高效、更具性价比的企业数据通信和传输 ;结合英特尔® 快速存储技术 和RAID 0、1、5、10磁盘列阵 ,为系统带来更好的性能及安全性的同时,提升数据存取速度,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背板接口方面,除了具备2个USB 3.0、2个USB2.0 及1个VGA视频输出接口 外,还提供1个IPMI 2.0管理端口 ,能够为服务器提供全年无休的远程监控与诊断,使用户快速轻松地完成服务器管理与疑难解答。

    ODM定制化服务

智微智能推出高性能双路P15DRE服务器主板

    另外,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智微智能P15DRE双路服务器主板支持ODM定制化服务,是行业客户量身打造精细化数据平台的首选。从产品外观设计到内部构造,从用料选择到组装生产,智微智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而不断努力,做最专业产品 ”的服务理念,打造满足并超出客户期待的精品。

    推动创新 · 品质保障

    智微智能致力于为数据存储、大数据运算、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云端虚拟化等场景应用提供可靠的硬件支持,赋能企业信息化、推动行业智能化发展。提高企业数据中心和行业数据价值的最大效益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