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0吋大屏+安卓系统 35Phone U40M评测

特色功能:内置多种35Phone商务软件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卫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特色功能:内置多种35Phone商务软件

    U40M手机中内置多款应用了。除了一般的Android系统应用之外,为了方便用户对手机的应用进行管理,U40M中内置了一款名为35应用市场的软件,该软件可以在用户联网后自动检测手机中可以更新的程序,并且提醒用户可以更新。在应用市场中用户可以查看精选软件或者根据分类查询,下载软件非常方便。

    此外,针对商务用户,手机中还内置有35企业邮箱、老板签批系统等程序,让用户在使用手机办公时更加得心应手。在手机中内置有移动Office软件,手机同样可以查看Word、Excel等文件。内置的文件管理器可以让用户对手机中的资料进行整理。

 标签:35PhoneU40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