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0吋大屏+安卓系统 35Phone U40M评测

系统界面:采用原生Android2.3系统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8 作者:卫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系统界面:采用原生Android2.3系统

    系统界面方面,35Phone U40采用原生的Android2.3系统,而且整个系统的界面改动的成份非常小,包括解锁界面都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左右滑动解锁方式。

    和其他原生Android系统手机一样,U40M手机一共有五个主屏,用户可以自己在主屏幕上放置程序或者插件,添加程序或插件的方法与目前的Android智能手机相同,长按屏幕就可以激活添加窗口,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直接选择即可。

35Phone U40M手机

    点击应用程序菜单按键可以查看全部手机应用程序。手机程序采用4x4的排列方式排布。尽管U40M手机采用的处理器仅为650MHz,但是界面操控的流畅度还是非常不错。至少比起传统高通600MHz左右的处理器手机要流畅得多,看来联发科的芯片不仅成本低廉而且性能也确实不错。

    U40手机有一大特殊的地方在于可以添加动态视频壁纸,将手机中的某一段视频直接设置成壁纸,这样该视频就可以在桌面上反复播放了。这项功能在也曾出现过同样采用联发科芯片的koobee A106手机上,很有可能是联发科芯片手机的特色功能。

 标签:35PhoneU40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