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年度回顾:Win7详尽功能技巧展示

更出色的开始菜单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2-01-29 作者:往事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更出色的开始菜单

    win7在开始菜单里的默认程序图标有了新变化,开始菜单具有透明化效果,功能设置也得到了增强。

开始菜单,快捷搜索

图7 开始菜单

    1、访问历史自动记忆

    在win7中,开始菜单还具有“记忆”功能,在开始菜单设置隐私项目中勾选“存储并显示最近在「开始」菜单中打开的程序”和“存储并显示最近在「开始」菜单和任务栏中打开的项目”两个选项,在默认情况下是默认勾选的,这样在开始菜单中会即时显示最近打开的程序或项目。

    2、最近访问文件

    在win7中,微软还增强了“最近访问的文件”功能,将该功能与各程序分类整合,并按照各类快捷程序进行分类显示,方便用户查看和使用的“最近访问的文件”。操作时,用鼠标单击“开始”菜单按钮,可以在“最近启动的程序”列表中看到最近运行过的程序。

    3、附加程序,快速启用

    win7开始菜单有个明显的改进就是去除了XP中应用较为广泛的“快速工具栏”,但win7开始菜单也设计了一个类似功能,在开始菜单给出了一个附加程序的区域。

    4、快捷搜索功能

    win7开始菜单设计了一个搜索框,可以使用该搜索框来查找存储在计算机上的文件、文件夹、程序以及电子邮件等。使用方法:首先,启动开始菜单,在搜索框中键入关键词后,便可自动开始搜索,并且搜索结果会即时填充搜索框上面的开始菜单空间,而且搜索结果会根据键入的关键词的变化而随时变化。

开始菜单,快捷搜索

图8 搜索结果

 标签:Win7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