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 | 天创集团智慧会议软件平台助力企业优化决策与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8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圆满落幕,三天的展期虽短暂,但此行的交流与学习让大家颠覆了对智慧会议的想象。智慧会议作为人们办公新形式,具有多重意义,可以对工作流程、效率和员工体验产生积极影响,在办公场景中引入新的方式和方法,正在改变人们的办公模式。

    天创展位

    天创集团携自主研发的智慧会议软件平台“Witmeeting智会通”参展,来往参观的游客纷纷在展台前驻足了解与赞扬,展现出他们对天创集团智慧会议产品的极高关注度。对于“Witmeeting智会通”面对不同角色可以提供不同的使用决策,面对不同的使用需求可以提供定制化的设计表示了肯定。

    圆桌对话

    在8月29日,天创数码集团智慧会议部技术总监范维参加了主题为《数字化办公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圆桌对话,与行业内专家共探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切实的关注点与痛点。他表示,随着数字化的发展,更灵活和多元的工作方式可能会逐渐成为主流 ,将会有更多的新技能和新职业诞生,数字办公也将从办公场景进一步与企业业务深度融合。对于未来的智慧会议而言,首先要时刻以围绕人的发展为基础,其次是资源可视、可诊、可优;最后是数据互通、信息共享。

    智慧会议空间

    天创集团深耕行业近30年,从用户应用场景出发,把产品功能和用户应用场景进行有机结合,通过多年的积累把用户需求提炼成标准功能模块,自主研发了适合各行业会议需求的 “Witmeeting智会通”,它是基于专业硬件产品的设计集成能力和物联网接入技术的一个智能化会议管理平台,面向复杂的会议应用场景,通过强大的数据管理能力,实现流程化会议控制和运维全方位监控。智会通针对复杂的会议需求,可以简化管理流程及使用流程,最大化的利用会议室资源,有效提升会务人员以及运维人员的工作效率。

    智慧会议空间

    我们在展位上模拟了可以在会议空间进行智慧会议的相关配置,智慧会议可以减少传统会议所需的时间和资源,通过远程协作和在线交流,避免了不必要的等待时间,有助于提高会议效率,从而释放更多时间用于实际工作和任务完成。“Witmeeting智会通”让会议室自动化管理,包括会议室设备的自动开关、温度调节、灯光控制等。通过智能化的管理,可以节省能源和资源的消耗,提高会议室资源的利用效率。

    运维控制中心

    以及在现场还模拟搭建了专属于运维人员的运维控制中心,支持远程集中管理,通过多维度对全部会议室的音视频信号进行监听监视,并对音视频设备、环境控制设备进行管控;对整个会议室的告警信息进行集中管理和信息分发提醒。可以收集和分析会议室的使用数据,包括会议室的预约情况、使用率、使用时长等。通过数据分析,可以了解会议室的利用情况,发现问题和瓶颈,进一步优化会议室资源的利用率。

    VR体验区

    我们在展位的VR体验区也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心,让来往游客可以通过虚拟空间进行会议全流程的体验。

    此外,软硬件一体化也是“Witmeeting智会通”的一大特点,软硬件一体化可以降低维护成本以及硬件使用所需专业知识的高度,对实时突发情况的捕捉能力以及从设备的录入,数据变更,设备控制,运行状态监控等全流程管控。未来天创集团会结合先进的技术手段,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功能支持,让“Witmeeting智会通”能够更好地满足企业和个人的需求。

    收官合影

    天创会将这次的经历融入未来,继续为智慧办公领域的创新而努力,让科技与人类的工作更加紧密地连接,让未来因天创而更加精彩纷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