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豫见“媒”好】多家媒体实地探访小鸟科技集团软件研发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隆冬已至,春的希望已然不远。12月8日,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迎来了开园以来的首次“媒体开放日”。

    新华网、河南日报、顶端新闻、大河网、大河财立方、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电视台、中原网、网易新闻、腾讯河南等十余家省市媒体代表于12月8日上午共同走进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实地探访小鸟科技等园内优秀企业,共同见证园区三年来的产业模式探索、验收项目招商运营成果,探寻标杆园区的发展密码。

    “城市竞争力的比拼,越来越聚焦于产业竞争力的比拼。作为郑州市首个M0落地项目,河南省唯一一家聚焦于AIOT的产业园区,我们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三年来在摸索中积累经验,不断创新。做产业是慢工,团队上下锚定初心、保持恒心,扎扎实实做强平台载体,让园区成为助推郑州产业发展的重要腰部力量。”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总经理白建忠在座谈中说道。

    产业园承载着推动城市产业集聚、产业培育的使命。以小鸟科技为代表的高新龙头企业已入驻园区,并引进高新区科技金融广场。

    2021年,全球视听领域领军企业北京小鸟科技便将集团软件研发总部落户于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自此之后,园区积极发挥国有园区平台资源优势,为小鸟科技牵线搭桥各类沟通平台,打通产学研融合发展链路。经过与园区的密切沟通后,小鸟科技已确认,部分生产线也将于明年落户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

    “郑州高新区拥有丰富的科教资源、基金资源、人才资源,关键是如何实现资源整合、资源转化”,在小鸟科技软件研发总部参观期间,园区工作人员在交流中表示,“园区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中心,以企业满意度作为检验运营服务的唯一标准。现已赢得了入驻企业的一致好评”。

    展望未来,小鸟科技软件研发总部及即将落地的部分生产线将作为优质产业项目,依托园区专业化的运营服务,乘着园区AIOT产业迅猛发展的东风,一路高翔云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