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融美科技承接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环幕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8 作者:佚名
日前,融美科技正式承接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200#展厅环幕影院项目。
 
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简称六O一所)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科研事业单位,成立于1961年,是新中国组建最早的飞机设计研究所,主要从事战斗机的总体设计与研究工作。此次项目为360度环幕影院,正投多点触摸,屏幕大小为2.4m*1。2m,直径8.4m。主要用于展示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的设计研究成果。
 
融美科技对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环幕影院项目十分重视,已经成立专门的设计施工团队,力求打造一流标准的360环幕影院工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