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环幕+地幕的完美配合,打造沉浸式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01 作者:佚名

    在高达19.5米的寿星塑像脚下,藏着一个地下展馆,它像一个埋藏于仁寿山的聚宝盆,蕴含着安宁区规划布局、建设发展的奥秘,而“黑科技”的运用为它加了分,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去参观。

    项目信息

▲汇融视景环幕调试中

    在安宁区城市规划展示馆大厅内,有安宁区的整体规划,由高等教育区、旅游、商业等内容组成,通过投影融合技术,呈现出象征山水的波浪造型墙等规划内容。

▲汇融视景地幕调试中

    项目参数

▲汇融视景环幕展示效果

    环幕 50米*5米

    8台 DP主动立体投影机(投影机分辨率1920*1200)

    4台主机

▲汇融视景地幕展示效果

    扇型地幕

    地幕30米*15米

    23台普通丽讯投影机(投影机分辨率1024*768)

    7台主机

    2台4通道

    5台3通道

    项目特点

    注入高科技元素是全馆最大的亮点!

    汇融视景环幕地幕展示

    馆内大量采用高科技手段,将大型LED屏、激光成像、电子翻书、3D动感多媒体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展示环节。

    汇融视景环幕地幕展示

    采用声光电相结合的展示方式,涵盖了屏幕高5米,弧长50米的180度环幕影片、沙盘模型、触摸屏、VR漫游、幻影成像、墙面互动等多种展示手法。

    全方位立体声与影片情节相辅相成、完美配合,演绎精彩绝伦的沉浸式视听享受。

    汇融视景环幕地幕展示

    生态规划展区使用了投影技术为我们展示了历年来兰州安宁蟠桃会的整体盛况,超大尺寸的整块环幕屏,配合全方位立体声,带给观众更强的包裹感和极强的沉浸感。

    汇融视景环幕地幕展示

    规划馆内环幕投影全方位展示了安宁区的历史文化、近期建设成就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已经成为展示安宁区城市形象的重要媒介,是对外宣传安宁区,对市民宣传城市规划的重要窗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