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60度环幕LED显示屏在《开端》拍摄中的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开端》作为近期尤为受人关注的电视剧,其中大部分的场景都聚焦在公交车上,而令大众惊讶的莫过于电视剧《开端》发布的关于45路公交车车内的拍摄手法的拍摄花絮,原来公交车车内的戏份并非实拍,而是用大型的360度环幕LED显示屏拍摄完成的。但通过影片播放,给人一种仿佛是实地拍摄一般的感受。

    《开端》是在厦门拍摄的,尽管电视剧的剧情非常紧张刺激,扣人心弦,但是这部剧还是把厦门这个城市拍得很美。由于剧情中有公交车反复爆炸的情节,封路拍摄也不太实际,所以剧组采用了LED屏幕辅助拍摄。

    从《开端》官方放出的花絮来看,公交车和LED都在一个大影棚里,LED更是不断播放着窗外的风景。在剧中饰演警察的刘奕君也觉得这样拍摄很有意思,在现场都玩起来了。

    那么360度环幕LED显示屏都能在哪些场所应用呢?

.360度环幕LED显示屏

    一、展厅

    数字化展厅中360度环幕LED显示屏大多是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数字化内容展示,在实际的场所应用中,通过环幕系统来播放展品信息或者是介绍企业发展,让用户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其中所展示的内容,以此来加深用户的印象。

    二、影院

    影院中的观影方式一直在创新改变,而360度环幕的出现,极大地改变了传统的观影方式,打造环幕影院的展示形式,将LED显示屏与环幕系统相结合,让用户能够更加沉浸于影片中,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

    三、景区

    科技的发展,智慧景区的概念也逐渐出现。在景区中也能够使用360度环幕,运用LED显示屏以及环幕系统,让用户能够在步入景区售票厅就能够感受到景区的美景,充分体会到景区中的每个细节,深入地了解到景区中所蕴含的内容,以此来丰富用户的体验,树立良好的景区形象,扩大景区的知名度。

LED大屏显示

    多场所应用的360度环幕,不仅仅是在影视拍摄中使用,更是能够在应用过程中加深用户印象,丰富用户体验,展现更加多元化的数字内容,活跃场所氛围,为场所聚集人气,引发潮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