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联打造蚂蚁金服A空间全景声环幕全新视听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佳联打造蚂蚁金服A空间全景声环幕全新视听体验

    杭州蚂蚁A空间展厅是阿里集团举办活动、展览展示的重要场所,佳联公司为其打造了一套完整高品质全景声还音系统。

    众所周知在演讲展示的时候我们讲话和展示内容的声音尤为重要,且对最终效果起着决定性作用。本次蚂蚁A空间项目,佳联工程师对还音效果严格把关,并最终获得了超高品质的演讲展示体验。

佳联打造蚂蚁金服A空间全景声环幕全新视听体验

    在蚂蚁A空间中设有一个圆形环幕影厅,佳联公司为其设计了一套DTS:X临境声系统。硬件设备上在影厅中采用了Q-SYS Core 110f作为处理器,并搭配了10台CX-Q网络功放,以及45只QSC电影系列专业扬声器使用。

    Q-SYS内置播放器设置了33条独立音轨,配合专门录制的音视频文件,可以还原沉浸式音效体验,为业主打造完美还音效果,这将大大提高演讲展示效果体验。此外还提供了备用的外部5.1输入可供不同需求下的标准影片播放。

    项目落成后业主对还音效果十分满意,并期待在未来的使用中大放异彩。

 标签:佳联全景声环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