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绝对商务首选 五款市售热销商务手机推荐

苹果iPhone 4:3.5寸|Retina屏|500万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1-01-0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推荐机型:苹果iPhone4(16GB)

    参考价格:5800元

    手机特色:时尚外观+强悍的硬件配置

    iPhone 4是苹果的第四代手机产品,一经出事就掀起钱够狂潮,一时间下到孩提,上到耄耋无人不知,时尚、绚丽、强悍等等溢美之词不绝,小编此次把苹果iPhone 4列入商务机的推荐就是看中其纯正的苹果血统和不容忽略的商务气息,虽然iPhone 4是时尚的代名词,可是其商务性能绝对出色!

    镜面效果的正面已经是iPhone 4最明显的标志也同样是各大厂家竞相学习的一面。而背面黑色的底色搭配苹果的LOGO,简单却极具视觉冲击,给人将其据为己有的冲动。iPhone 4的外观简单的就和Mac本一样,永远在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iPhone 4采用一块3.5英寸IPS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640×96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逼真。iPhone 4同样是一款双模式手机,支持GSM和WCDMA双网络,采用苹果最新的iOS 4操作系统,给人更加华丽的界面享受。采用频率高达1GHz的苹果A4 CPU,性能强劲,整机运行流畅,机身内存为16GB,足够日常使用。谨慎背面嵌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极大地改善了iPhone常被人诟病的影响功能。

    此外,iPhone 4在商务性能上同样十分强劲,内置电子罗盘、指纹识别、三轴陀螺仪和Facetime免费视频聊天工具,配有TXT,Quick Office,Adobe PDF和zip管理工具软件。

    编辑点评:iPhone 4真的不需要太多的语言来介绍,简单却不是华丽的外形,强劲的性能,来自苹果的高贵血统都注定iPhone 4的辉煌,不要把iPhone 4仅仅当做一款时尚手机,他其实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商务旗舰!

    总评:此次推荐的5款商务手机都各具特色,酷派N930大气沉稳,配置均衡;三星W799双屏双触控,霸气无双;摩托罗拉XT806(麒麟)予以祥瑞,性能强劲;HTC T9199(双擎)超大屏幕,华贵专业;苹果iPhone 4配置强大,绚丽夺目。商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