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绝对商务首选 五款市售热销商务手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1-01-0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引言:时值岁末,数码产品的年终大戏即将上演。中国传统佳节元旦和西方圣诞节带来的消费大潮吸引了不少商家打折促销,而作为消费量巨大的手机市场也不会被冷淡。

    岁末年初也是商务人士最为繁忙的阶段,配备一款质量上乘,性能强劲的手机绝对是明智之举,而传统商务手机厂商的竞争也尤为激烈,每个厂商对商务手机的诠释也不尽相同,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商务高端机就显得格外重要。小编特地选取了五款叫好又叫座的商务手机推荐给商务人士,着5款商务机无论是从外形还是性能上都是绝对的霸主级!

    推荐机型:酷派N930

    参考价格:5980元

    手机特色:Android +双模双待+电容屏

    一看到酷派的机型,就很容易把它归为电信天翼的3G定制机,没错,酷派N930是一款3G智能商务机,性能出色,在C网大军里表现突出。

    外型上酷派N930延续了商务机大屏幕金属感十足的风格,做工十分精细。机壳采用高端的钛合金,键盘使用陶瓷工艺按键,在电池仓壳上使用了夸张却古朴的花纹设计,手感十足。整机截面纵为六棱形,机身正面有褐色的圆角金属框,其余部分采用黑色,屏幕显示效果良好,机身侧面的按键也很贴合,背面嵌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录制720p视频,支持人脸识别、防抖等功能,拍照能力强悍。整机给人感觉沉稳大气。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机,酷派N930在硬件方面也是用料十足。酷派N930采用一块ASV材质3.5英寸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屏幕操作感良好。主屏幕的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色彩数达1600万色,显示效果细腻逼真,无论是影音还是游戏都能轻松应对。酷派N930采用双模双待的网络模式,支持GSM和CDMA EVDO双网络。

    作为一款3G智能机,酷派N930使用Android OS v2.1系统,极大提高了的N930扩展性,无疑方便了商务用户的日常事务处理。商务机强悍的性能体现在N930内置的TI OMAP360 1GHz CPU,内存空间为8GB,支持MicroSDHC卡,最大支持32GB扩展容量。除此之外,酷派N930内置重力感应器、加速传感器、光纤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提高了酷派N930的易用性和安全性,支持电视输出、移动电视、SNS和Flash插件。

    编辑点评:酷派N930硬朗个性的外形,强劲的性能以及商务气息浓厚的设计都使得这款产品具有了很强的市场竞争力,配合电信CDMA低资费和强信号,酷派N930非常适合商务人士装备。>>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