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绝对商务首选 五款市售热销商务手机推荐

HTC T9199:4.3寸|WM系统|1GHz|500万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1-01-0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推荐机型:HTC T9199(双擎)

    参考价格:4480元

    手机特色:4.3英寸超大屏+1GHz高频处理器

    如果说HTC T9199,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是说HTC“双擎”就太令人熟悉了,比它早一些的“天玺”就以出色性能赢得了市场的肯定。而这款经过改良,外形绚丽霸气的“双擎”也以其强悍的硬件配置和出色的性能表现进入了小编的实现。

    HTC“双擎”的机身三围是67×14×122mm,超大的机身没有显得笨重,反而看上去非常干净利落,商务气息浓烈。“双擎”正面是一块4.3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屏幕四周的边框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非常有档次。机身背面的设计霸气十足,整机黑色的其他商务机不同,“双擎”采用了灰金色亚光金属后盖,HTC的LOGO蚀刻标志非常醒目,圆弧形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补光灯十分协调,无论从外观视觉还是整体手感来说,“双擎”无疑能博得绝大部分商务人士的满意。

    HTC T9199(双擎)是此次推荐的5款商务机里屏幕最大的机型,4.3英寸TFT电容触摸屏大气绚丽,主屏分辨率达480×800像素,色彩数为65536色,显示效果出色。作为一款3G智能商务机,“双擎”内置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使用用户熟悉的HTC经典SENSE用户交互界面,绚丽易用,扩张能力出色。“双擎”支持2G GSM和3G CDMA EVDO双模双待网络模式,一如中高端商务机的特点。

    在硬件方面,HTC好不吝惜的使用了高通 snapdragon QSD8650 CPU,主频高达1GHz,机身内存采用512MB ROM+576MB RAM,保证了整机运行的流畅,体现高端体验。“双擎”支持最大32GB容量MicroSDHC存储卡。除此之外,“双擎”内置电子罗盘和重力、光线与距离传感器,配有GPS电子导航模块,支持GPSone。在办公应用上,支持TXT,Quick Office,Adobe PDF,zip管理,是商务工作的强大助力。

    编辑点评:炫酷大气的设计,强劲夺目的性能表现,来自HTC出色的做工与多年商务机的经验积累,HTC T9199(双擎)给了高端商务人士一个打造移动办公室的机会,非常适合商务人士拥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