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畅沟通,集中管理-宜春钽铌矿部署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宜春钽铌矿,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钽铌采选企业和钽铌锂原料生产基地,矿床含钽铌锂铷铯等多种金属,具有开采条件好,储量大,有用金属多,综合利用价值高的特点,为国内外同行瞩目。目前拥有资产2.25亿元,职工1100名。多年来,宜春钽铌矿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行后荣获江西省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厂务公开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矿山主要生产和经营钽铌精矿(省优)、锂云母精矿(省部优)、锂长石粉、高岭土等产品,产品质量稳定,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100多家用户,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为了增强竞争力,基于市场部署和成本控制的考虑,宜春钽铌矿需要在不同地点部署研发、生产、销售机构,在全球选择供应商及合作伙伴,这对宜春钽铌矿的集中式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同时为了实现日益频繁的跨地域沟通交流和快速决策,宜春钽铌矿需要更高效、更便捷、更先进的IT沟通方式。来满足其交互式多媒体通信技术的视频会议系统来满足其集中式管理的需求,让企业在瞬息万变的竞争环境中赢得先机,实现持续、快速、高效的整体运营。

    作为领先的专业全球视讯厂商,红杉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有着卓越的性能优势,基于领先的高效视音频编解码技术和灵活的网络适应能力,可为宜春钽铌矿提供完善的视频通信解决方案。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各个分公司与异地办事处之间视频会议,远程培训,提高宜春钽铌矿的信息化水平和质量,增强企业管理效率。整体系统建成后主要用以满足以下应用需求:

    1.远程会议

    远程会议是视频会议系统实现的最基本功能,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公司总部与各分支机构以及各分支机构之间可随时召开各种会议。发言方可以利用系统提供的双流功能将PPT、Word文档等会议所需材料传送到其他会场,这样各与会会场即可同时看到发言

    会场的画面和会议辅助资料的图像。多个会场召开数据会议时,可实现应用共享、文件传输、电子白板、多方交谈,大大改善了传统远程会议在交互协作性方面的不足。会议内容可进行实时录像,便于没有参加会议的人员查看会议资料,一方面也作为会议资料进行保存。

    2.远程培训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现代企业越来越重视对人才的招募和员工的培训,以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借助于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企业总部可安排培训讲师同时对所有分支机构人员进行交互式远程培训,届时讲师的图像、声音、培训资料都可同时传送到每个会场。

    培训过程中,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提供的双流、电子白板、多方交谈等功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不仅讲师和所有学员可以进行互动沟通,参加培训的各会场之间也可进行互不干扰的分组讨论。值得一提的是,讲师的培训过程、培训资料、操作步骤均可同步数字录像,以流媒体形式发布,便于员工以点播形式自我学习。

    该系统启用后,满足了宜春钽铌矿利用企业现有网络召开远程销售会议、远程培训、业务交流及员工教育的多种需求。使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现代化办公和远程会议的功能。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良好的音视频效果、易操作的应用界面、强大的会议交互功能,这些先进而又实用的功能,解决了异地办公、远程沟通的地域障碍,为宜春钽铌矿的业务发展和开拓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有效的手段。

   

 标签:视频会议红杉树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