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备战”台风利器--红杉树新一代工作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2 作者:佚名

    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于今晨5时50分以超强台风级在台湾台东沿海登陆,成为1949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初台。预计它将于9日早晨到上午以台风级登陆福建龙海到连江一带沿海。受其影响,8-11日,台湾及华东6省市有强风暴雨。

    最强台风的突如其来,影响了很多差旅人士的工作进程,航班取消和大面积延误的的情况让损失更是伤不起!自然、市场、社会正在对企业提出各种严酷的挑战,及时有效的使用先进技术,提升企业业务能力和应对处理能力,占据信息资源的优势,才是企业谋得长久发展的出路。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红杉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实时互动工作平台。企业无需投入高昂的成本,就能轻松拥有高质量、高稳定、易部署的视频会议系统,满足音视频通信、数据交互、远程共享和协助等需求,有效支持工作会议、业务培训、协同办公等工作,达到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业务目标。

    红杉树视频会议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利器,台风天,无需离开办公室或家中,就可以更加频繁地联络您的同事、合作伙伴、供应商和客户。能迅速召开特别会议,以便讨论紧急事务和立即采取措施。并且逼真的音频和视频效果好像是在参加一个实际的会议。更能够节约时间、资源和资金,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台风来袭,红杉树提醒各位客户,周末“尼伯特”即将登陆华东沿海,机场和火车可能会停运,请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另外做好相关的防范措施,因持续降雨气温较低,请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