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建党94周年 红杉树助力灵洞乡开展党员教育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3 作者:佚名

    7月1日是建党94年纪念日,在这个时间,灵洞乡对全乡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思想教育工作。

    灵洞乡位于兰溪市东南部,东邻金华市婺城区,南与马达镇隔婺江相望,西接市区,北连香溪镇、石渠乡。金(华)至千(岛湖)铁路与47省道(金兰北线)纵贯全境。是著名的“水泥之乡”和旅游胜地,综合经济实力居兰溪市第一。灵洞乡蕴藏丰富的石灰石资源,拥有14家水泥生产骨干企业,6条现代化的回转窑水泥生产线,是浙中西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故有“水泥之乡”美誉。

    灵洞乡的党员一共1500名,这么多人首先场地选择上就让领导头疼,而且不一定所有的党员都能到会参与。经过讨论,领导决定响应“互联网+”的行动,这次党员教育工作在网络上完成。经过对比,领导采用了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

    网络视频会议+电视直播会议

    灵洞乡党员教育工作采用的是网络视频会议和电视直播会议,即一方面在网络上,党员通过电脑或者手机端加入视频会议,观看教育发言。另一方面,还可以打开电视观看党员教育现场直播。

    采用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后,全体党员可以在家中观看党员教育工作直播。会议过程中,红杉树技术人员在现场实时把控,全程支持党员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