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助力第十三届全国HACCP应用与认证研讨会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6 作者:佚名

    2015年第十三届全国HACCP应用与认证研讨会 China HACCP Conference 2015,于2015年6月10日-1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国家 HACCP 应用研究中心)承办,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协办。

    本届研讨会论文投稿踊跃,入选论文146篇,大会发言嘉宾预计有31位。来自国内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美国FDA、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认证机构、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的180多名代表也来到了研讨会现场。研讨会还进行了网络现场直播、微博微信直播并开辟了互动讨论区。红杉树作为直播系统提供商全程支持第十三届全国HACCP研讨会的网上直播。

    同去年一样,第十三届全国HACCP研讨会的使用的是红杉树直播系统。红杉树直播系统不仅可以进行音视频交互,过程中,还可以进行话题讨论、提问回答。

    近千人参与了第十三届全国HACCP研讨会,红杉树直播系统最大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而保证视频和音频流畅,因为红杉树直播系统采用的是H264底层采集技术,同等带宽下更流畅,同时配备只能路由,能够根据服务器状况,智能选择性能最优服务器。

    会议进行了一天半的时间,红杉树的技术人员一直在现场支持整场直播,保证直播顺利进行,杭州总部也有技术人员一直在线观摩,及时解决直播过程中可能有的突发情况。以下是会议现场图:

红杉树助力第十三届全国HACCP应用与认证研讨会圆满成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