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视频会议UCP6.0全新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红杉树视频会议ucp6.0的版本将Mac版的视频会议的功能进行完善,深度加入了电话会议系统,这样,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才真正达到了全平台无死角支持。

    2017年,红杉树全新视频会议系统UCP6.0发布!

    6.0新界面:

    红杉树视频会议6.0版本会做一个较大的改变,从PC端到移动端都进行了优化。

    加会机制:

    新的加会机制,进入会议更快更稳定。

    Mac版:

    不限于语音/视频,更加入了聊天/共享功能。

    电话会议:

    支持双向接入和呼出,座机/手机可以直接拨打进入电话会议,也可以从会议室中拨打用户号码邀请进入会议室。

    6.0的发布,红杉树视频会议的产品更加完善,更加多元化,可以真正做到随地随地开会、沟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