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络视频会议-抗击自然灾害的有利工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进入2010年,自然灾害问题在全球频发:海地大地震后首都变成“死亡之城”、菲律宾洪水泥石流造成近百人遇难,中国西南5省干旱持续至今…人类对自然资源的无限制掠夺已经造成了严重的后果,环境保护成为了全球共同探讨的话题。

    然而在倡导个人环保生活的同时,我们更应该关注企业、政府等社会团体在这一行动中的重要作用,一方面要以身作则积极保护环境,预防自然灾害的频发;另一方面,在灾害发生时,能够采取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

    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能够提供一种低碳环保的办公方式,同时作为一种信息化的沟通工具,它更能够跨越区域障碍,实现信息及沟通的畅通传递,为应对灾害的各职能部门提供了重要的通讯保障。

    一、减少碳排放-有力保护环境

    对于企业来说,文件传输,日常工作的电话交流、差旅需要等,一方面涉及到能耗的排放,另一方面也构成了企业较高的沟通成本。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使异地的员工坐在一个虚拟的会议室就能进行很好的交流,不但节约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因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为保护环境做出了贡献。国内专业的网络视频会议生产商,红杉树(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infowarelab.com),针对企业的具体需求,可以提供一整套统一通信的解决方案,而非单一的网络视频会议产品,从而满足了企业通信的多元化需求,更有租用形式的网络视频会议,满足企业绿色投资的信息化部署需要。

    二、跨区域沟通-应对灾害问题

    自然灾害发生后,往往需要涉及到水利、气象、国土、安监、农业等多个职能部门携手合作,才能迅速了解灾害情况,作出及时有效的应对措施,而沟通在此时就显得重要。作为一种信息化沟通的手段,网络视频会议被广泛应用在对抗灾害的工作中,利用其能够跨区域联合各部门多家职能单位,形成畅通无阻的高效沟通决策网络,确保组织、责任、人员落实到位,为确保对抗灾害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国内不少专业的网络视频会议生产商在产品性能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譬如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www.infowarelab.com),其拥有国家专利的语音引擎技术,且信息传输采用动态加密,音视频传输更顺畅,信息沟通更安全。

   

 标签:网络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