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DC:2015年上半年网络视频会议快速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1 作者:佚名

    近日,IDC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中国视频会议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网络视频会议保持了快速增长,预计全年增幅可达21.4%,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经超过20%。基于公有云模式部署的网络视频会议市场正在形成规模。

    上半年,中国硬件视频会议市场整体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1%,低于之前6.1%的增长预测,会议终端出货量增长明显,同比增长49.2%,其中,会议室型终端销售收入同比增长8.1%,个人/桌面终端销售收入增长38.7%,出货量增速明显高于销售收入增速。远程呈现上半年销售额下降1.2%,以MCU为主的平台类产品在2015年上半年销售收入下降4.4%。

    从厂商层面来说,2015年上半年,国内视频会议市场销售收入前五名的厂商,外资品牌仅宝利通、思科入围,分别位于第二、三位,其他三家均为本土企业,华为位列第一,中兴和科达分别为第四和第五。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