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平洋建设集团借助网真实现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合肥分公司主要承包桥梁建筑,铁路建筑和公路建筑。近期太平洋建设集团合肥分公司成功实现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该项目的实施,成功实现了总部与各个省内及省外十几个项目部的网络视频会议,不但提高了日常的沟通效率,工作进度也大大提高了,客户给予极大的夸赞和好评。

太平洋建设集团借助网真实现网络视频会议

    现代企业离不开时时刻刻的和各个分公司或项目部的开会,时时的业务交流、项目进度和工作汇报,随着企业实力的增强和公司的高速发展,节省出差成本和节约宝贵的时间也是重中之重的大问题,网真视频会议凭借世界一流音视频算法,电信运营商级的服务,和全球的智能硬件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对企业,企业对个人,乃至个人对个人随时随地的开会、培训和技术交流,只要提前安排好会议时间,通过手机、平板、笔记本就可以参加会议,画质音质都清晰流畅,相互沟通也非常顺畅,大大解决了出差的压力并为公司节省了了大量的成本。

    网真公司从2008年就开始进入网络视频会议领域,是最早从事网络视频会议的企业之一,并且是宝利通POLYCOM最早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核心代理商之一,目前,公司的自研产品技术领先,产品稳定可靠,性能日趋成熟 ,正带动市场的迅猛发展,凭借公司优质的服务和不懈地努力,公司已经得到广泛的市场认可。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