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环境日:视维与您共创绿色地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64个“六五”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的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此动员人们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同时也高度契合了绿色发展的理念。曾经,绿水、青山,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而如今,全球变暖、雾霾重重,越来越严峻的环境问题为我们敲响了环保的警钟。未来会怎样?鸟语花香还是青山不在?我们该如何守护这片弥足珍贵的绿色家园?

    全球性的环境问题让“联合国”这个大家长也坐不住了:2016年4月22日,联合国召集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元首和国家代表,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安排,气候新协议《巴黎协定》开启了全球气候治理的新阶段。一向身体力行的中国也不甘落后,主动加码,提出了国家自主贡献的四大目标,其中就包括到2030年中国单位GDP的二氧化碳排放,要比2005下降60%到65%。

    在全球变暖、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绿色发展已不再是一个前瞻性的话题, 而对于企业来说,环保更是一份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在这方面,以绿色为品牌主色调的视维视频会议可一向都是积极分子。多年来,视维始终追求技术创新与自我突破,着力实践对于绿色环保的责任和义务。

    随着全球化的推进,我们已不可逆转地步入信息时代,,远程办公作为一种绿色低碳、高效办公的工作方式越来越受到欢迎,视频会议已成为低碳办公代名词

    让我们来参考一些数据,根据发布的一项有关大型企业使用网络视频会议的研究显示,美英企业如果以视频会议取代现场会议,那么一年就可以减少55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更有数据表明,到2020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英美公司应用视频会议可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每年约100万车辆的尾气排放。而每消耗100升汽油产生的二氧化碳需要三棵树来抵消••••••所以,你的每次商务旅行,出差会议都会排出大量的二氧化碳,这是与“低碳绿色”的生活与办公相违背的,而是用视频会议却可以减少巨大的尾气排放。

    面对如此惊人的数据,不难预测视频会议这一顺应时代潮流的“绿色产品”存在的巨大发展潜力。中国作为新兴经济大国,国内视频会议市场的发展空间更是不容小觑。

    近年来视频会议的兴起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企业从传统低效率的办公方式到信息化办公的过渡。视频会议系统作为远程音视频通讯产品,基于互联网平台实时、便捷、高效的为企业带来新型办公通讯方式,既能减少出差次数减少碳排放,又能够帮助用户提升办公效率,从长远来看还可以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